新加坡中医学院   中医师公会   中华医院   中华医药研究院   中华针灸研究院   English  
 
  使用条款

      感谢你访问新加坡中医学院网站,本网站各项内容包括学院徽章、图片、文章等均属新加坡中医学院版权所有。当你进入网站时,法律上你已被视为无条件地接受使用条款。如果你不接受这些条款,请立即退出。如接受使用条款,请继续浏览。
      新加坡中医学院有权根据需要自行修改使用条款。

    • 学院网站内容不能保证其信息/资料/意见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如果你采用学院网站的任何资料/信息作为你的陈述,该陈述应由你自行负责。
    • 未经学院许可,你不得作出或企图作出任何修改、删除、增加、调整、更改、篡改等学院网站及其任何信息/资料/意见等。如你未经许可作出上述行为以篡改学院网站及/或任何资源/资料等,学院对你保留采取法律诉讼的权力。
    • 学院不承担任何原因包括操作或传输,通讯故障,互联网接入困难或设备或软件故障延误所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 本网站提供的信息以华文为主。

    新加坡中医学院

© 新加坡中医学院 版权所有 联络我们
Singapore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UEN:201201406K
最后修改:2023年3月28日    使用条款 隐私政策

CPE Reg. No.:201201406K
Registration Validity Period: 04-03-2023 to 03-03-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