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医师公会   中华医院   中华医药研究院   中华针灸研究院   English  
 
  
学员登录    讲导师登录请点这里
学号: 忘记密码?
密码:
  国际学生 - 留学须知

持有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须知

参照ICA的学生准证条款与协议
1. 出入新加坡关口时,您需要将学生准证与护照一起随身携带。
2. 当您获得新的学生准证后(更新),您需要将已过期或已取消的学生准证交还给新加坡中医学院。
3. 当您打算离开新加坡,并在您的学生准证的有效期后才考虑再次入境新加坡时,您需要将您的学生准证交还给海关人员当您在机场离境时。
4. 在新加坡时,您的学生准证需要随身携带,以供移民局人员与警务人员检查。
5. 如果您更换了护照或在新加坡的居住地址,您必须在自更换日起的14日内通知学校,新加坡中医学院将通过电子方式提交ICA
6. 您必须遵守移民法和任何在您逗留新加坡期间所有制定,或修改的法规。
7. 您不可以沉迷于与任何于学生证有抵触的活动。
8. 在新加坡逗留期间,你不应该参加任何政治或其他相关活动。
9. 在新加坡期间,不得违反任何法律或法令修改或重新生效的法律。
10. 您不得吸烟,也不得让自己从事买卖或消费于任何管制性药物,或误用任何法律界以书面界定的有关危险或有害的药物的管制。
11. 您不得从事任何受聘事宜,无论有偿或无偿,或任何商业,专业性质,或任何其他不利于新加坡声誉和国家安全的活动。
12. 您不得在没有合理理由的情况下连续缺课超过7天;国际学生每个月的课程出席率不得低于90%。
13. 课程结束后或退学/休学后的7天内,您必须将学生证交还新加坡中医学院,新加坡中医学院会协助您向ICA取消学生证,并获得短期签证。
14. 如果您遗失了您的学生准证,请在自遗失之日起的7天内亲自向ICA申请补办。补办时需提供以下文件:
  1). 护照及照片一张
  2). 学校提供的在籍证明信件(可向学校申请)
  3). 警察报告(正本)(遗失学生准证后立即向警察局报案)
  您可以通过这里查看条款与协议原件

15. 其它注意事项

1). 禁止吸烟
你需要知道在新加坡吸烟的限制,包括最低法定年龄和被禁止吸烟的地方。点击查看
2). 滥用药物及贩卖毒品
滥用药物在新加坡被视为非常严重的罪行。非法贩运麻醉药品和精神类药物在新加坡被严格禁止。在新加坡,如被发现携带15克以上的海洛因,将被判处长期监禁甚至死刑。
3). 酗酒
学生低于18周岁的禁止购买,销售或饮用酒精类产品,因为新加坡法定饮酒年龄是18周岁。
4). 随地吐痰和乱抛垃圾
随地吐痰和乱抛垃圾都属于违法行为,违者将被处以200新元的罚款。
5). 乱穿公路
乱穿公路是一种犯罪行为。建议您在路上为自身的安全负责。乱穿马路将被罚款 。
6). 口香糖
口香糖不允许被带入新加坡或在当地食用,除非出于医疗目的,如健齿口香糖或是帮助人们戒烟的尼古丁口香糖。携带口香糖将被处以500 – 1000新元的罚款。

© 新加坡中医学院 版权所有 联络我们
Singapore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UEN:201201406K
CPE Reg. No.:201201406K
Registration Validity Period: 04-03-2023 to 03-03- 2027
最后修改:2024年2月19日    使用条款 隐私政策



Cert No.:EDU-2-2055
Validity Period:
23-05-2022 to 22-05-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