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医师公会   中华医院   中华医药研究院   中华针灸研究院   English  
 
  
学员登录    讲导师登录请点这里
学号: 忘记密码?
密码:
开放时间 服务项目 图书馆规章 会员申请表格 联络咨询 免费订阅图书馆资源信息

  图书馆规章


新加坡中医学院图书馆借阅规章


一.借书资格

  • 所有人士一经缴交本馆注册费 $ 21.60(含消费税 ),即享有永久借书资格,缴费注册完毕,本馆随即发给借书证2张。
  • 上述人士于缴交注册费时,均需呈上2寸近照1张及填具申请表格,会员电话等信息若有更改,请及时通知本馆更改相应资料。
  • 非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的公众人士申请会员时,需要本地担保人并填写担保人履历表格1份,中医学院的外籍学员除外。
  • 借书时需出示本馆借书证,一切手续必须亲自办理。本馆续借书籍可通过图书馆邮箱library@Singaportcm.edu.sg续借,期限见下表。

二.借阅数量和期限

读者类型

借阅数量()

借阅期限

续借次数

续借期限

学院学员

限借 6

21天

1

21天

研究(博士)生

限借 8

21天

2

42天

中医师公会会员

限借 6

21天

2

42天

公众人士

限借 2

21天

三.逾期罚款和遗失、损坏赔偿

  • 借书者应如期归还或续借所借书籍,借期届满仍未还清者,每逾期1日每本每天罚款$ 0.10(含消费税),所借书籍在公定假日到期的,必需在公定假日结束后的第1个工作日归还,否则按逾期处理。
  • 借出书籍如有遗失或污损,借书者需赔偿原书(或图书馆指定购置书籍)或照市价加倍以现金赔偿。
  • 借书证如有遗失,即需向本馆报失申请补发。补发应缴纳手续费$2(含消费税) ,若因破损则可免费换发。

四.借阅服务与限定

  • 借书者欲借之书,如已为他人借出,可向本馆负责人登记预借。
  • 为了读者便于收集及使用有关资料,我馆设有复印服务。每张A4规格$0.10(含消费税) 。
  • 本馆所藏手抄本、线装书等珍本图书【 印编号 R 者】,仅限于馆内阅读,恕不借出。

五.入馆规定

  • 进入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和手机静音,不得喧哗。请勿留下私人物品放在馆内的桌椅上占位。
  • 馆内书籍阅后请归还原处,切勿任意带出。如需在阅读室查阅请将书籍内卡片放置于前台。

上述规章,本图书馆馆管理委员会有权随时修订之。
以上规章自 2023年1月1日起修订。

© 新加坡中医学院 版权所有 联络我们
Singapore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UEN:201201406K
CPE Reg. No.:201201406K
Registration Validity Period: 04-03-2023 to 03-03- 2027
最后修改:2024年2月19日    使用条款 隐私政策



Cert No.:EDU-2-2055
Validity Period:
23-05-2022 to 22-05-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