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医师公会   中华医院   中华医药研究院   中华针灸研究院   English  
 
  
学员登录    讲导师登录请点这里
学号: 忘记密码?
密码:
  国际学生 - 留学生活


新加坡凭借独特的文化特质与高度全面的基础设施建设使其成为亚洲地区最佳的学习与工作地。本着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的宗旨,新加坡为学生搭建起个人成长、职业发展以及跨文化交流的活跃平台。新加坡的生活环境在全亚洲首屈一指,教育、购物、体育运动与休闲娱乐设施全球领先。作为学习研究中心,新加坡的图书馆、博物馆和书店覆盖率非常高,且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连接。


东西方色彩的魅力

  • 新加坡是东西方世界碰撞的完美舞台。这里既能让您获得宾至如归的家庭感,又能在郊外漫步间启发心智,感受无限异国风情。这座美丽的城市融合现代与传统,实现二者发展的和谐并举。 新加坡是个非常独特的地方。在总占地面积仅有71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活着500万常住居民,散发着无限活力。


多元种族、文化特色

  • 这个国度聚集着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和其他少数民族;不同的宗教信仰、文化、语言在此交融,和谐共存。多个种族间的相互交流为国际学生在新加坡生活与娱乐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


先进、安全的热带城市

  • 新加坡非常安全,犯罪率很低;高度发达的生活条件全球知名,是国际学生深造学习的理想选择。繁忙的学习之余,大量的体育运动、娱乐以及其他迷人景致与韵律无不放松您的心智,调拨您的心弦。 新加坡气候全年温暖潮湿,温度从23–33摄氏度变化。光照适中,不时伴有雨天,特别是在年底期间。 闲暇时光,学生可以参加大量活动,前往包括圣淘沙岛、裕廊飞禽公园、新加坡动物园、东海岸沙滩、裕华园、夜间野生动物园、牛车水、小印度等多个旅游景区观光;此外,还可以选择众多剧院、电影院、电子游戏室和购物中心,获得不同的娱乐体验。


新加坡就业

  •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法令明确禁止持有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在新加坡求学期间工作。 更多信息,请游览www.ica.gov.sg


新加坡的居住设施

  • 您在筹备新加坡留学阶段,安排好住宿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您应该在抵达新加坡前安排合适的住宿。这点非常重要,因为您将获得后续更多时间,以其他办理抵达后的必须手续。比如,体检、学生准证申领、开立银行账户、学生管理等事宜。正式开始学业前,还有很多事项需要处理。


新加坡的生活成本

  • 当你初次来新加坡的时候,在你到银行开户之前,你需要有足够的现金或旅行支票来支付 一些生活必需费用。新加坡有很方便的钱币兑换店(MONEY CHANGER), 可兑换各国钱币.
    新加坡的年均生活成本估计在$10,200 - $23,400新币。
    住宿消费$400 - $1,000新币
    食品消费在$200 - $400 新币
    公共交通出行消费$100 - $150新币
    个人支出$150 - $400 新币
    每月合计$850 - $1,950 新币
    每年合计$10,200 - $23,400新币
    注,以上生活成本为估算数值,仅供指导参考。生活成本取决于住宿类型和生活方式需求等,所以因人而异。


最后预祝你在新加坡有个美好的留学生涯!

© 新加坡中医学院 版权所有 联络我们
Singapore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UEN:201201406K
CPE Reg. No.:201201406K
Registration Validity Period: 04-03-2023 to 03-03- 2027
最后修改:2024年2月19日    使用条款 隐私政策



Cert No.:EDU-2-2055
Validity Period:
23-05-2022 to 22-05-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