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医师公会   中华医院   中华医药研究院   中华针灸研究院   English  
 
  
学员登录    讲导师登录请点这里
学号: 忘记密码?
密码:
2019/2020学年度陈树兰奖教金获奖人员先进事迹
 

  优秀教师二等奖:胡秋荣 全职教师,承担中医内科学、病案学、中医老年病学、各家学说的教学及临床带教。2019/2020学年度,学生对胡老师的教学满意度平均达90分。积极在学报发表论文,为学生开办第二课堂,深受学生欢迎。

  优秀教师二等奖:沈晓明 全职教师,承担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针灸学、经络学与推拿常用穴位的教学。2019/2020学年度,学生对沈老师的教学满意度平均达91分。积极在学报发表论文,为学生开办第二课堂,深受学生欢迎。

  优秀教师三等奖:李海新 兼职教师,承担推拿学科目的教学。2019/2020学年度,学生对李老师的教学满意度平均达92分。为学生开办第二课堂,深受学生欢迎。
  临床带教先进奖:黄成发 全职临床导师,承担临床教学工作。临床经验丰富,临床试诊单批改仔细,学生对黄老师的教学满意度平均达92分,深受学生好评。

  临床带教先进奖:邱彩发 兼职教师。积极承担临床教学,带教认真,临床试诊单批改仔细。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教务处进行线上临床教学,临床教学满意度平均93分,深受学生欢迎。

  优秀课件奖二等奖:何霞芬 全职教师,承担方剂学、温病学、中药学、中医外科学、中医老年病学的教学。经内容、版面等十余项的评估,获奖课件《中医外科学》。

  优秀课件奖二等奖:李海凤 全职教师,承担病理学、生理学、药理学、预防医学、西医内科学及诊断学基础、正常人体解剖学、生物化学、急救医学的教学。经内容、版面等十余项的评估,获奖课件《病理学》。

  优秀职员二等奖:张晶 注册处兼财务人事助理主任(2019/2020学年度)。主要协助注册主任完成招生、学籍、毕业典礼等事务,负责学生服务,勤恳务实并积极协助其它部门完成工作,深受师生与同事好评。

  优秀职员三等奖:王虹 注册主任。主要负责招生工作,从安排广告到组织课程说明会、课程试听、新生入学/毕业典礼等,尽心尽责。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将注册处的工作管理得有条不紊,深受师生与同事好评。

  优秀职员三等奖:刘虹 办公室高级书记(2019/2020学年度)。主要负责前台与班级管理事务,工作态度积极,服务态度优秀。每年负责中医课程毕业班的管理事务,能有效的与学生沟通解决各项日常事务,工作仔细,深受师生与同事好评。

  优秀职员三等奖:赵雪琼 办公室高级书记。负责按时计算教师教学任务课时数与课时津贴,课程讲义的安排及班级管理等工作。业务熟练,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师生与同事好评。

 
 
2020-12-11 14:14:12
学院消息
Certificate in Basic Theory of TCM and Certificate in TCM Assistant Inauguration Ceremony and Student Orientation 2024-04-11
中华药膳师课程学员圆满完成2024海外实训 2024-03-21
我院举办纪念中医节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4-03-21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图书馆317中医节“芳草寻源”活动报道 2024-03-14
2024 Homecoming cum CNY Celebration for Alumni of English TCM Courses 2024-03-05
新加坡中医学院成立7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24-01-31
新加坡中医学院新老院长交接仪式 2024-01-06
我院承办第十三届亚细安中医药学术大会圆满成功 2023-12-14
我院名医大讲堂邀请王旭教授做学术报告 2023-12-14
我院承办2023’中华台北络病学国际论坛新加坡高峰论坛 2023-12-11
© 新加坡中医学院 版权所有 联络我们
Singapore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UEN:201201406K
CPE Reg. No.:201201406K
Registration Validity Period: 04-03-2023 to 03-03- 2027
最后修改:2024年2月19日    使用条款 隐私政策



Cert No.:EDU-2-2055
Validity Period:
23-05-2022 to 22-05-2026